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专栏 正文 四方台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

四方台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9-19

专题讲座上,张教授对《纲要》全文共21章、99目的内容进行了由浅入深的导读。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开展专项辅导,并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此次专题辅导,旨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紧密联系实际,以学促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高质量完成;同时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深入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更加自觉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提高认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深入一线、了解民意、研究工作,以圆满优质完成各项统计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