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专栏 正文 四方台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重点领学

四方台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重点领学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9-17

9月16日,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区委会议室进行重点领学活动,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学习,区委常委及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领学。

读书班成员以踏实的作风、认真的态度,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系统钻研,查阅资料,撰写领学提纲,勾画领学重点,全体参学干部沉下心、坐下来、钻进去,一篇一篇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的战略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法治思维能力、底线思维能力,最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任务的落实上,提高干事的精气神。

此次领学活动使参学干部在自学上高度重视、精神面貌上有大改善、工作干劲上有大变样、知识能力上有大提高,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从而使全区党员干部动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全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四方台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