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邓小冬深入物业小区开展检查

区委书记邓小冬深入物业小区开展检查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9-15

9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邓小冬带队到物业小区开展检查,实地走访了惠民小区和27委小广场。邓小冬强调,要继续完善小区的基本设施,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步伐,各部门要充分给予支持,忠实履行好党政机关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原则。

邓小冬先后观看了物业小区的凉亭和广场长廊的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检查过程中,邓小冬强调物业管理工作是民生基础工作,区执法局在工作的开展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群众利益为中心,紧接地气,当好群众的“引路人”,进一步转变作风,植根于广大群众的土壤中,坚持改革拓展,保证人民的利益不受侵害,让广大业主切实享受到改革所带来的红利。

检查结束后,区执法局相关人员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职责,不断在工作中继续探索物业管理的新方法,着力开创出居安民悦的新局面,为营造出民有所居、民有所乐的城区人文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