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爱心企业到区养老服务中心慰问

爱心企业到区养老服务中心慰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9-15

9月12日,中秋节到来之际,爱心企业瑞鑫煤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到四方台养老服务中心,为这里的老人们送去鸡、鱼、面粉等价值4万多元慰问品,并带去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愿。

爱心企业负责人说,企业走进养老服务中心,向老人送祝福、送温暖,逐渐形成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老年人,关心和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要真心真意、力所能及地为老人干点实事,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社会的进步,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与区养老服务中心的沟通,关爱老人,尽量满足老人们的精神需求。

据了解,每年瑞鑫煤业有限公司都为区养老服务中心捐赠物品。企业把这项活动当成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让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彰显企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回馈社会的崇高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