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召开区委十届六十六次常委会议

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召开区委十届六十六次常委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9-09

近日,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召开区委十届六十六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六十五、六十六次、六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落实意见;传达双鸭山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市委十一届六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四方台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讨论稿)》;研究讨论《四方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传达全市推进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会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四方台区关于重塑营商新环境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四方台区2019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讨论稿)》;传达全市信访维稳攻坚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通报2018年度市(地)主要责任指标考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并汇报我区整改情况;听取十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等内容。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争做双拥模范城的实施方案,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安排部署,推动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全区形成崇尚军人、热爱军人、优待军人的浓厚氛围。结合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的特点,强化国防教育,培养青少年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热爱军队、奉献国防的情操。

会议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和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实事求是,以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政治自觉,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聚焦问题,高效整改,严格对照整治任务,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即知即改,动真碰硬抓好整治工作。要狠抓落实,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真正做到对党尽职尽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2018年指标考评反馈意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调度,制定具体措施,严格监督问责,坚持问题导向,遵守政治纪律,摆脱慵懒散漫,尽职尽责。要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于指标不完成的部门和个人,都要严肃问责,通过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