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召开2019年第六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四方台区召开2019年第六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8-27

8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六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七次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专项清查整改工作。

关于防汛抗灾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认真总结前期防汛抗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应急防汛工作,强化部门联动机制,集中精力做好应对极端恶劣天气的一切准备工作。要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时刻保持临战状态,按照责任分工把汛期防汛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汛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专项清查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重要批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要求和部署,全力抓好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推进落实,把老百姓的闹心事、揪心事抓好、干好,不打折扣的落实好。要针对全区关于农村饮水安全方面梳理出的问题,详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挂图作战,督办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