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振兴东路街道办事处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振兴东路街道办事处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8-14

近期,我市连续出现暴雨天,防汛形势严峻,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8月13日,四方台区振兴东路街道办事处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防指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对防汛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办事处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辖区低洼地带、隐患处、危房户、危险点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重点关注辖区危房户,出现紧急情况,及时劝离,并妥善安置,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要求办事处工作人员利用微信,及时向辖区居民群众通报汛情、宣传防汛知识。建立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如遇灾情及时上报,应急分队随时待命,准备好充足的防汛物资。

会议强调防汛工作直接关系社区稳定,关系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大家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