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四方台区执法局整治城区环境打造生态文明城

四方台区执法局整治城区环境打造生态文明城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7-29

为进一步治理城区环境,四方台区执法局加强了巡查力度,强化了惩治手段,为打造天蓝、水清、整洁、有序的环保城区提供有力保障。

近日,四方台区执法局对沿街环境秩序进行了综合治理、重点对主干道两侧露天烧烤造成油烟扰民现象进行整治。执法人员在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后,要求其按照市级标准限期更换生态环保碳烤箱,目前已有两户更换完毕,其余几户也正在购置当中。周边居民听闻此举一致表示此措施有利于我区生态环境治理,并纷纷拍手称赞。

在强化街面环境的同时,区执法局也不断开展违建巡查工作,区执法局违建巡查小组在巡查至四方家园小区时在四方家园美尔雅理发店后门发现了一处违法建筑,面积约为16㎡,执法人员立即对其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要求其开展拆除工作,当事人表示配合工作,目前已拆除完毕。

美丽的城区需要每一位市民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四方台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宣传手段,使辖区百姓了解城区环境治理工作,营造出互相配合,互相理解的人文环境,共同努力将四方台区创建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