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代表 正文 四方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四方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21

6月21日,四方台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文通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视察组在区政府副区长齐文辉和区环卫站站长王飞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通站路、西环路、27委居民区的环境卫生情况。经了解,自4月份以来,我区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治会战,共清理边沟3600米,边缘委死角垃圾860余吨,清理弃管小区1个,集中在27委居民区和通站路周边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出动人员累计650人次,环卫车辆95台次。代表们对城区环境卫生的保洁、垃圾的清运等环境卫生工作所取得成果表示高度认可。

视察组在视察时指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想细一步、想深一层,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长效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环境卫生,全面推动我区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