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深入太保镇检查农业农村工作

李东潮深入太保镇检查农业农村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21

6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带队深入太保镇检查农业农村工作。

李东潮一行先后深入到天顺珍稀食用菌基地、四合村防风种植田、山河村柞蚕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农业特色种养殖、产品销路、未来发展等情况。李东潮强调,“农业就是依靠示范带头,示范带头起作用,百姓就能看到效益,才能进一步调整全区种养殖结构,促进区域经济良性发展”,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足资源优势、紧盯市场机遇、不断创新举措,着力打造成特色农产品示范基地,要提前谋划产品销路,提高产品附加值,带动更多的农民群众走科技兴农之路。

在依饶公路太保镇段,李东潮强调,依饶公路建设作为全省百大项目,征拆工作至关重要,太保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密配合依饶公路项目指挥部开展各项征拆工作,确保征拆工作顺利进行。

在太保镇消防水鹤处,李东潮要求,要加快水鹤维修改造工作,积极协调水鹤用水、用电问题,切实保障突发火灾应急救援及时,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政府副区长王斌,区农业农村局、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