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正文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深入区行业部门及服务窗口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深入区行业部门及服务窗口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19

6月1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同志带队深入各行业部门及服务窗口,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开展情况。

张宪宝首先说明了此次迎接中央督导检查的安排和要求。之后,带领区扫黑办对各部门扫黑除恶内业材料进行了检查并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了沟通交流,细致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同时,现场向办事群众了解是否遇到过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情况,并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提问工作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问题,实地检验工作人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

张宪宝强调:一要高度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二要严格逐条落实迎接中央督导检查的相关要求,根据部署的各类督导检查内容,加强问题整改,完善整改台账。三要加强对中央政策、举报渠道等深入宣传,全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坚决完成好党中央部署的这项重大工作任务,确保此次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