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14

6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祃附臣带领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深入到四方台公安分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四方台公安分局扫黑除恶线索举报中心、线索核查中心和便民服务大厅,实地察看了内业资料、听取介绍、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公安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祃附臣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办案、打伞、断财三大目标任务,按照“百日攻坚战”部署,在重点案件、“破网打伞”、“打财断血”、综合治理和提升群众满意度上持续发力,把专项斗争作为公安机关的“一把手”工程,政治站位高,宣传力度大,摸排范围广,打击力度强,协调联动机制运行比较稳妥,有力地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措施落实。

祃附臣强调,区公安分局要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人大要通过执法检查、调研视察等形式,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油鼓劲,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