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正文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深入各社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深入各社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14

6月13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同志带队深入我区富饶、秀山、为民等社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开展情况。

张宪宝首先介绍了此次督导检查的安排和要求。随后,带领区扫黑办工作人员对社区扫黑除恶内业材料进行了检查,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谈话,细致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同时,采取现场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了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是否掌握、公告是否张贴、举报信箱是否设立、条幅是否悬挂、书记打卡模式是否施行、宣传工作是否开展到位等。

张宪宝强调,各社区要以此次迎接中央督导检查为契机,加大与各部门间的相互协作,充分发挥联动机制作用,形成扫黑除恶整体工作合力,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及排查工作,不断扩大宣传面,让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在辖区范围内形成专项斗争人人知晓、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同时,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立即整改,细化台账管理,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排查力度,高效完成迎检工作,始终保持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确保此次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