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四方台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四方台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13

为助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四方台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考查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6月11日上午,四方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检察长、副检察长及全体干警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闭卷答题形式进行,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与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着重考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理解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警的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共识,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增强了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理论知识的掌握,对全院干警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查缺补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警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在全院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同时,我院也将以本次考试为契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确保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政治任务,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