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正文 四方台区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

四方台区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13

6月11日,我区召开了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四方台公安分局局长刘建军、区法院院长张维、区检察院检察长曾庆祥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姚增科、省委书记张庆伟、市委书记宋宏伟同志讲话精神以及市委政法委书记孙波同志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向区扫黑除恶成员单位书面传达了四方台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各工作组工作方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通报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回头看”第五组关于我区的反馈意见,对中央督导组个别谈话内容进行梳理,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检查是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工作成果的全面检验,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一要针对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组督导组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切不可敷衍塞责、应付了事,要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部门领导要亲自上手,了解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要达到的实际效果。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压实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的责任,把基础工作做好,把基层的问题解决好,巩固基层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按照要求,把规定的动作做到位,积极查漏补缺、迅速完善,并把宣传、排查和深挖线索有机结合起来。三要细致安排部署,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迎检档案资料的分类归档、系统整理、汇总装订等工作,确保督导期间及时提供备查。做好个别谈话准备,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对本单位工作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全面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理论知识。按照《工作方案》要求,6个迎检工作组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坚决完成配合中央督导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