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正文 四方台区扫黑办联合各成员单位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四方台区扫黑办联合各成员单位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13

6月11日上午,在四方台城区广场,伴随着阵阵东北大秧歌的欢快乐曲,四方台区扫黑办联合各成员单位举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把对扫黑除恶的决心传递到基层、传递给百姓。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对象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举报途径和方式等,号召群众积极踊跃举报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鼓励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各部门还专门制作了印有扫黑除恶宣传文字的宣传品,深受居民的喜爱。在集中宣传日当天,区扫黑办还组织了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和社区干部深入到乡村、社区开展入户宣讲活动。

活动当天,共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册500余份,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四方台区不断创新宣传载体,把宣传工作贯彻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中,努力营造氛围,形成强大声势,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