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四方台区残联举办全国爱眼日宣传活动

四方台区残联举办全国爱眼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10

6月6日是第24届全国爱眼日,今年爱眼日的活动主题是“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健康,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6月6日上午,四方台区残联工作人员与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保健医生一道,深入辖区太阳花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眼保健课,并进行了实际操作和演示,孩子学得津津有味,还与孩子们一起包粽子,共同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孩子们拉着保健医生的手,久久不愿放开,这样对孩子眼健康的有益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为下一代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残联人应有的努力。

6月5日上午,与区工会工作人员一道,在区邮局门前进行了“法律援助民生 关爱残疾人”宣传月专题宣传,为过路残疾人及百姓耐心讲解法律和维权知识,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下一步,继续配合区司法局,继续加大残疾人法制援助力度,不断提升残疾人知法、守法、用法能力,让更多的残疾人受益。区振兴卫生服务中心也进行了同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