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郑大光深入四方台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

郑大光深入四方台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10

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大光深入到四方台区,就产业项目建设、基础设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郑大光一行先后深入到鑫达再生资源精钢原材生产加工项目、实达矿山机电设备加工项目、南环路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投产达产情况。郑大光强调,要抢抓机遇,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随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落实责任包保制度,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和专班,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四方台公安分局,郑大光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受理中心、线索核查中心。郑大光强调,要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要强化斗争措施,完善斗争机制,增强打击质效,不断扩大斗争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在四新村,郑大光听取了美丽乡村建设及“厕所革命”规划设计汇报,并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指导意见。郑大光指出,推进乡村“厕所革命”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结合乡村实际,在前期可行性研究、中期规划设计和后期建设质量上把好关,借鉴成功典型经验,倾听专家意见,尊重农民意愿,杜绝形式主义、形象工程,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生活质量。

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市政府党组成员姜涛、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委书记邓小冬,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