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四方台区举办“守护蓝天,造福子孙后代”主题宣传活动

四方台区举办“守护蓝天,造福子孙后代”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06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四方台区环境保护局和四方台区检察院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守护蓝天,造福子孙后代”为主题的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发放宣传单、接待来访群众等方式,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环保知识展示和生态讲解,引导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同时以依法治国为载体,讲解了与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态环境资源方面的法律知识及破坏环境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动员群众积极向环保部门提供违法线索,突出办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发挥好守护民生、保护公益的职能,致力于守护“青山绿水”,增强全社会爱护环境、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识,为全面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四方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