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四方台区委宣传部关于宣传文化系统涉黑涉恶涉乱行为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四方台区委宣传部关于宣传文化系统涉黑涉恶涉乱行为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04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能够及时发现新闻媒体、文化旅游等领域内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和系统内党员干部涉黑涉恶涉霸及充当“关系网”“保护伞”问题等违法犯罪线索,现将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举报电话:0469-4341456

举报信箱:区政府楼外信箱

举报邮箱:sft4341456@163.com

举报要求:

1.对举报、提供线索者,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2.举报人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要尽量准确,包括时间、地点等内容。

3.仅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对于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中共四方台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