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公益 正文 四方台区人大第一代表小组 开展人大代表察民情解民意活动

四方台区人大第一代表小组 开展人大代表察民情解民意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6-03

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是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履行职责的一种重要形式。5月29日,四方台区人大第一代表小组组长马明春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察民情解民意活动,小组成员王立杰、李长城、李跃峰、赵金龙、孙多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深入到东荣小区居民家中,详细了解百姓心声,并为其带去健康医疗手册等相关物品。同时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对群众反应的道路雨天泥泞、晴天扬灰,导致群众出行不便;电力和有线电视线路破损,影响群众生活;绿化树木出现倾斜;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高度重视,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表示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并尽快解决。本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群众们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并通过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群众充分体会到人民选举的代表是为他们实实在在地在做实事,使得群众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和满意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