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

李东潮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5-31

5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深入振兴中路街道的社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陪同调研。

在振兴中路街道的社区,李东潮和社区居民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居民是否知道扫黑除恶工作、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的、身边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线索、社区工作人员是否入户宣传、对我区扫黑除恶工作是否满意等情况。并对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安排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李东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发展大局,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要广泛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过专项斗争,有效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随后,李东潮、张宪宝参加了区司法局、区总工会、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就业局联合开展的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李东潮还来到主城区的主要街道,仔细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李东潮指出,要充分利用各机关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电信营业点和沿街商铺LED的显示屏,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宣传栏展示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及特征,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