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四方台区举办2019年度 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四方台区举办2019年度 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5-30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5月27日至29日,区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了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区67名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委组织部精心安排设计,为学员量身打造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较强的培训课程,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东北抗联精神与抗联史实、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章意识和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等为主要内容,对2019年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了电教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授课结束后,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对学员们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境界得到提升,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人民群众,为四方台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