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到区扫黑办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邓小冬到区扫黑办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5-26

5月26日,区委书记邓小冬到区扫黑办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大伟、区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陪同检查。

邓小冬对我区扫黑除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详细检查了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档案,实地查看了办工环境及设施配备,并做出相关安排。同时,对区扫黑办现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邓小冬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侥幸、不在乎、不敬畏、敷衍、“大概”等心理,主动担当,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标对表,完善台账资料,确保无遗漏,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组织协调、工作运转、督查通报、协作配合等机制,加强对上承接、对外协调、对下督导,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提高工作质效。四要规范线索管理。做好分类分流,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严明工作纪律,落实保密和报告等相关制度要求,切实抓好扫黑除恶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