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全区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全市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全区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全市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5-24

为切实提高我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者能力、素质,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功能,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18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全市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省委组织部城市党建方面专家讲解了如何做好当前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党校教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专题辅导;课后各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社区“三变两化”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昨日,我区组织部负责党建的工作人员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赴同江市,实地观摩学习了繁华社区、长发社区、和平社区三个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学习了同江市“四级书记抓党建”模式、运用“三双”“联学共建”等载体以及强化“四个保障”等举措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

各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和观摩学习,既增长了知识又学到了工作方法,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和思路,提升了自己的能力素质,增强了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今后将把此次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力争在四方台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