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四方台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4-16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四方台区区委办、防线办、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扫黑办、法学会等相关部门在泰山大酒店门前举办为期一周的以“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反间防谍‘钢铁长城’,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四方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同志参加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单)以及通过LED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居民积极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让辖区居民更多地了解保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对国家安全、反间谍、反恐怖主义法律的了解。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宣传单1000多张,制作宣传条幅1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使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