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四方台区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四方台区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4-15

4月10日,四方台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19年卫生系统推进“看病(办事)不求人”优化营商环境暨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首先杜春红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书面下发了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要点和《四方台区卫生健康系统“看病(办事)不求人”优先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最后由刘妍做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报告,对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和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加快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进四方台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创造性,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与医疗机构、专业机构签订了安全、行风建设、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责任状。四街一镇计生助理和各专业机构、医疗机构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