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黑龙江省东部地区“紫云花开 健康相伴”排球友谊赛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黑龙江省东部地区“紫云花开 健康相伴”排球友谊赛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4-15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和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4月13日,四方台区教体局、四方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方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双鸭山市幻影排球俱乐部共同举办四方台区“紫云花开健康相伴”排球友谊赛,来自黑龙江省东部地区的30支代表队,260名排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馆,友谊赛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区政府副区长杨春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杨春艳指出,体育是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着巨大作用,体育活动是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国家综合实力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相信通过这次友谊赛,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对推进全民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这次排球友谊赛是“四方台区紫云岭达子香文化旅游活动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活动月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赛事顺利举行提供了保障,各参赛队伍团结拼搏、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专业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高涨,发球、传球、扣球、拦网、救球,紧张激烈,队员积极配合,相互鼓励,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通过这次排球友谊赛,促进了我区排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提高了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是一次全面展示四方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盛会,起到了树立四方台区新形象,宣传推广四方台区旅游资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