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四方台区检察院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四方台区检察院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4-10

为贯彻省、市及区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我区营商环境的良好持续发展,4月5日,四方台区检察院召开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会上,曾庆祥检察长亲自主持并学习传达了省、市及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干警要巩固扩大以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成果,深入推进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攻坚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打造良好的“五个环境”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聚焦群众最反感、市场主体最困扰、制约发展最突出的作风问题,精准发力、重拳整治,标本兼治,打好整顿组合拳,努力做到“办事不求人”以好作风好环境推进四方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最后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认识,紧跟省、市及区委的节拍抓好关键点,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把此项工作持续做好好实,常抓不懈。

二是积极投身其中,树立“人人都是环境,事事关乎环境”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改变作风,为优化四方台区的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三是各部门认真支持配合牵头部门工作,此项工作是全院的工作涉及每个部门,各部门要听从分配服从指挥,各负其责担起责任,按路线图和时间表完成任务,2019年各项工作力争达到优秀,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