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召开全区关心下ー代工作会议

四方台区召开全区关心下ー代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4-10

4月9日下午,四方台区召开了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邹长存、区人大常务副主任于文通、区政府副区长杨春艳、区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出席会议。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各基层关工委主任、各社区、村屯、学校关工领导小组组长、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五老"代表等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春艳主持。

会上,杨春艳传达了双鸭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和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关工委主任曲淑杰做2018年全区关心下ー代工作报告,并部署2019年全区关心下ー代工作。区委副书记邹长存在会上作了讲话。

邹长存在讲话中对全区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全区各级关工组织领导、广大关工工作者和“五老”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春艳作了会议总结,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区关心下ー代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提出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