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4-10

4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文通主持会议。

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代表提出议案1件,建议、意见34件,这些议案、建议、意见涉及到城区建设7件、环保3件、民生保障7件、环境卫生2件,社会管理3件、职工福利2件、道路交通8件、其他方面3件。为了强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区政府将意见建议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领导和承办单位。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文通对今年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分类施策,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办结率、答复率、满意率;三是要注重质量,切实强化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跟踪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