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详情 正文 四方台区人大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四方台区人大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7-12-08

近日,四方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首捷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区两级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府副区长齐文辉陪同。


先后深入区惠民新城小区一期、惠民新城小区二期、西环路安泰路、惠民新立小区、新立矿新建实验楼、集贤矿新建热源进行实地视察,通过看现场、问情况、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以务实精神全面推进各项重点项目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张首捷指出,近年来,全区在经济发展、农业转型、城区规划以及城区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一点值得肯定和赞扬。在肯定、巩固已有成绩的同时,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强化责任、协调配合,提高管理水平和质量,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加快城区建设步伐,突出城区发展优势。区政府要继续立足我区实际需求,多建设惠及民生的项目,集中力量、广泛协调,高标准、快节奏地推进全区的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