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四方台区委开展 “区委书记进站点讲党课”活动

四方台区委开展 “区委书记进站点讲党课”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7-06-30

根据省委《关于市(地)、县(市、区)委书记依托远程教育平台讲党课的通知》要求,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3日,四方台区委在太保镇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通过网络平台面向全省讲党课,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区委书记进站点讲党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大伟主持;区委书记邓小冬作了重要讲话;太保镇机关党员,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邓小冬书记首先谈了代表全区1561名党员和63个基层党支部参加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感受,邓小冬书记说:作为党代表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亲历党代会,在现场感受党代会的政治环境、政治氛围,特别是党代会政治的严肃性、紧张性和纪律性,也感受到全省上下人心向上、创新务实、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在落实从严治党,强化制度建设方面。邓小冬书记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实干,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强化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始终,以“五个好作风”为标准,按照全市机关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全面开展整顿机关工作纪律、机关工作作风工作。特别是要解决机关干部不作为问题、不深入基层、与群众距离较远和慵、懒、散、漫、浮等问题。通过整顿工作纪律,切实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在全区上下形成新风正气,为进一步加快区域经济转型和全面振兴奠定基础。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会后纷纷表示会按照邓小冬书记讲话的要求,主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实践,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