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到太保镇主持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邓小冬到太保镇主持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3-28

3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召开太保镇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镇党委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邓小冬一边听取座谈发言,一边思考记录,不时询问,并对镇里干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寄予期望。针对“解放思想讨论”活动,他要求:一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绝不能“坐而论道”“嘴上说说而已”,必须立足实践展开讨论,用实践来指导大讨论的方向和内容,要紧密结合太保的实际,真正做到用实践检验大讨论的成果。二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找准差距不足,深挖问题根源。问题查摆是否准确到位,决定成果利用的质量,影响整个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成效。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带头梳理出制约全镇和个人发展的突出问题。三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针对病根开出有效的药方,要针对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放下思想包袱大胆去干。四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最终成效如何,要体现在实践成果上,并要全面转化落实,以思想大解放之勇争高质量发展之先。五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全面解放,全方位解放,打破僵化思想、固化思维,真正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