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正文 政协四方台区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政协四方台区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4-02

2月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书面学习《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的通知;书面学习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区政协2019年度工作要点;讨论区政协关于建立委员履职档案的意见;讨论关于调整、增补部分各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及成员的建议。

区政协主席李景林就做好2019年政协工作作了讲话: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方向;二是要将提质增效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大局,找准政协履职的着力点;四是要做好固本强基工作,不断夯实政协履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