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对区内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邓小冬对区内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3-18

3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邓小冬深入我区正在建设中的部分招商引资项目——“两山”合作南环路建设项目、黑龙江天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珍稀食用菌项目、中天融鹏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项目、佳木斯实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机械加工项目、黑龙江鑫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废钢破碎加工项目。

邓小冬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现场解答企业在前期建设和投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邓小冬强调,招商引资上项目是实现四方台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刻领悟“舍”与“得”的关系,紧紧围绕关闭煤矿转型升级、盘活闲置资产、农产品优势开发产业项目,坚定不移的做好“三篇大文章”。区内各项目相关服务部门要对各入驻企业真正做到关心和支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难题,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要求,要尽最大努力去满足,做到“企业需要时你在身边,企业不需要时你在天边”,全力推进项目建成、投产、达效,使各在建项目真正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