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姣到我区调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姣到我区调研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3-14

3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姣到太保镇、中心社区、集星老年公寓、佳欣供热有限公司就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社区“两变三化”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在太保镇靠山村和四新村,张春姣详细了解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农村党建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论证符合本村实际的产业项目,特别要“走出去”加强与外界联系,将现有资源利用好、发展好,保证村级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跟踪服务到位。

在中心社区,张春姣详细了解了社区办事流程、服务群众以及社区工作者补贴落实情况,强调要按照“两变三化”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群众的工作流程,优化营商环境。要在资金、编制等方面保证社区工作力量,调动社区工作者积极性,提升社区为百姓服务的工作水平。

在集星老年公寓和佳欣供热有限公司,张春姣详细了解了党员队伍整体情况和组织活动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组织部门要抓好“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队伍管理,加强对组织活动的指导,体现出组织的存在和党的温暖。

邓小冬、李东潮等区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