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邓小冬参加区委组织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

区委书记邓小冬参加区委组织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3-05

3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邓小冬参加了区委组织部“解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并讲话,区委组织部部长杨英主持座谈会并发言;区委组织部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区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邓小冬强调,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作出的重要指示,是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加快我区经济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精准聚焦讨论内容、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既是搞好大讨论的重要方法,也是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的重要保证;组织部作为大讨论的牵头部门,既要履行好推动全区大讨论的职责,更要带头抓好部机关自身的大讨论,发挥示范作用,给全区作表率。

邓小冬强调,组织部门在大讨论中要学在前、干在先、作表率,把解放思想转化为进一步建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汇集各方面优秀人才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政策,把大讨论最终成果体现在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上,落实到破解我区经济总量小、发展速度慢、发展质量不高、内生动力不足这一突出矛盾和问题上,使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服务党的政治路线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为实现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