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长政务活动 正文 李东潮深入太保镇检查"大棚房”清理和秸秆禁烧工作

李东潮深入太保镇检查"大棚房”清理和秸秆禁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2-20

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带队深入到太保镇,实地检查“大棚房”清理整改和秸秆禁烧工作。在“大棚房”清理现场,李东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标准,坚决完成清理整改工作任务。二要再次细致排查,太保镇要负起主体责任,坚决杜绝瞒报、漏报等情况发生。三要强化措施,不能搞变通、走过场,要严格按照清理整治要求,该拆除的必须拆除,必要时采取强制措施,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在检查秸秆禁烧时,李东潮强调,目前已经进入秸秆禁烧攻坚阶段,要清醒认识当前秸秆禁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落靠责任,严格落实包保,死看死守要坚决做到地块有人看、火点有人灭。在抓好秸秆禁烧的同时,也要做好剩余秸秆的处置工作,加大资金投入,购买机械力量,加快推进秸秆粉碎抛撒还田,保障春耕生产。

副区长王斌,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局、太保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