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公益 正文 免费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免费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1-23

1月22日,市中医院振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联体在中心社区开展“卫生进社区三下乡义诊‘’活动。

市中医院10名专家和四方台区振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4名医护人员参加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为居民检测血压、血糖,超声和心电检查,内外科多发病诊疗。医疗专家认真诊断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针对已明确的病情,开具相应的诊断治疗,并交待具体的服药和注意事项,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居民400余人。义诊专家团队还为四方台区振兴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教学,有力提高了社区卫生队伍的诊疗技术和诊疗能力。

卫生进社区义诊活动真正把医疗专家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为群众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同时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