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公益 正文 区委书记邓小冬深入太保镇 检查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区委书记邓小冬深入太保镇 检查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8-12-05

11月17日,区委书记邓小冬深入太保镇检查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邓小冬一行实地查看了秸秆打包、秸秆粉碎还田等秸杆综合利用实际情况,并深入太保镇长富村对整村深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区农业局就全区秸秆综合利用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截至11月9日,四方台区共完成秸秆五化利用54435亩,其中粉碎深翻还田14032亩、秸秆打包35700亩、肥料化33亩、饲料化4670亩,全区秸杆综合利用率达到54.22%。

邓小冬指出,全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这与各单位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分不开的。大家要更清醒地看待问题、看清压力,要更科学地分析春耕前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的形势,才能科学预判,超前谋划,因村施策,多措并举,实事求是解决具体问题,确保明年春天农民能够及时耕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