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公益 正文 区疾控中心举办“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区疾控中心举办“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8-12-05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大力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客观了解艾滋病,牢固树立防治艾滋病意识,主动参与防治艾滋病,11月30日,四方台区疾控中心在邮政局门前举办“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 为广大群众提供艾滋病知识咨询等方式向人们宣传防艾小常识。现场共悬挂横幅1条、设立宣传画1幅,发放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艾滋病防治重在早检测、早发现、早干预,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防艾知识,促进高危人群和重点人群主动接受检测;动员社会各界共担防艾责任,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四方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