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回复

问题编号 1098 标题 反映东荣小区歌厅声音太大扰民问题
日期 2020-07-29 19:19:11 状态 已受理
咨询内容 东荣小区歌厅声音太大,还大开着门,影响居民生活。派出所工作人员解释称只能在晚八点后对其进行劝告。请政府想办法解决东荣小区歌厅扰民问题。居民的诉求不高,歌厅营业没问题,音响小点声关门即可。
回复内容 您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对歌厅复工验收时,已经告知歌厅业主营业时注意音响音量,并关闭房门,不要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和休息。8月2日晚,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经济合作促进局再次深入到东荣小区对歌厅进行检查,重新强调了不能影响居民休息的问题!针对留言反映内容,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督促东荣小区内营业歌厅调小音响音量,并关闭房门,不影响居民正常休息。具体可联系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系方式:18804695960。
四方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08-03